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近年進入戰力重整期,為了能對球隊多點貢獻,扛下資深選手該盡責任,潘武雄已經開始準備,預計下週先從基本體能動起來,他強調,明年會更努力超越自我,尤其要保持健康挑戰出賽百場,為球隊重返總冠軍榮耀多盡點力。

年菜網路購物 家樂福年菜網路購物



統一獅潘武雄在與家人討論後,表達期待與統一獅隊繼續奮戰的意願,決定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權利,未來要保持健康並持續提升實力,達成對自己「要與統一

新竹年夜飯餐廳2017 新竹年夜飯哪裡吃

獅重返三連霸」的承諾。

潘武雄表示,其實心裡一直都有留下的想法,因為無論是加盟時球隊所給的肯定,或這些年與隊友、球

素食年菜套餐 年菜套餐訂購

迷、球團工作夥伴一起走過的動人歷程,對他來說都是職棒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,更是他在球場上拚鬥原動力。

今年成績依舊

台中年夜飯餐廳預定 台中年夜飯餐廳預訂

亮眼,出賽96場是生涯次高,全壘打18支則是生涯新高,全季更繳出0.427上壘率、0.564長打率與0.346打擊率的超優成績單。

他說:「當年統一獅給我機會,讓我盡情地在場上發揮,這份肯定,我一直沒忘;而多年來球團全心為呈現一場好比賽的努力,也讓我很感謝、很安心。」

潘武雄2005年二度參加中職選秀獲選加入統一獅,生涯拿過新人王、兩屆打擊王,還締造包括連六場全壘打、連52場打擊率4成紀錄等許多驚人紀錄。

全家年菜預購2017 全家年菜菜單



他目前生涯累積909支安打、84支全壘打、72次盜壘,以他近五年平均每年能打333打席進度來看,明年可望完成千安百轟里程碑,還有機會挑戰成為中職史上第七位千安百轟百盜打者,他說:「這幾年努力重訓強

飯店年菜宅配到府 飯店年菜宅配

>台中年菜外帶2017 台中年菜外帶

化逐漸累積出效果,也更懂得保護自己,很期待能有機會穿著獅袍完成這紀錄。」

健康簡易年菜食譜 簡易年菜食譜作法

素食年菜訂購 台中 餐廳年菜訂購 台北



▲統一獅潘武雄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台北飯店年菜預訂2017 台南飯店年菜預訂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預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